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fe Talking 

 

Pauline跟我,是agency and client的關係,我跟她就像媒妁之言、父母之命 (別想歪,我們沒有蕾絲情結,是代表兩家公司),沒有權力拒絕 (因為global contract),但"我們兩人"的關係卻在2.5年前結束了。

絕對不是因為我們互相不爽,也不是因為一狀告到母公司所以、終於擺脫對方,而是我被賦予另外的任務離開與她共事的品牌,從此我們倆的關係從檯面上轉到檯面下,不知不覺中變為"私人朋友"!

妙的是,關係轉變以來的2.5年,我們一次都沒有機會見到面、說到話,彼此所有的近況 (也沒有很近啦,總是有些時間差) 都靠現代科技-MSN 居中連線,不過在MSN上跟我牽絲可不是她本人,而是第三方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在不經意之下更新我跟她的消息。

"看到這哩,你們朋友關係算完了嘛!" 200%的人心裡一定這樣想,不過說也奇怪,不是我們喜歡故意忽略彼此 (因為只要一上線對方的名字一定掛在那兒),也不是距離遠的像台北到美國,就是不知怎麼的老是錯過一聲"嗨"的緣份。

我知道她換新公司,她知道我在公司又轉了一圈為每個月的房貸撐的很認真,我們並沒有刻意為"老是錯過"補救,也不曾製造機會非得見上一面才叫關心,但就這麼無巧不巧的在一個微風的傍晚,我忙著走進廁所她剛剛走出來下碰到了。

"咦,Pauline 好久不見!" 我驚喜的大叫,

"好久不見喔! 我最近跟王妃聊天還提起你" 一樣開心的回應,"沒事的話,我們去喝個咖啡聊聊天"

"好好,當然好呀!"

於是乎,兩個靠別人MSN表達關心及老是錯過的問候在2.5年後,由兩杯星巴克咖啡的溫暖中慢慢送出Life Talk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w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